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交警风采  >  正文

不计得失 乐于奉献

2016年11月24日 02:39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徐国平 徐凯



  中国警察网讯 刘国华,湖北省孝感市交管局直属三大队认定中队民警。参警以来,刘国华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交通管理工作中,因工作业绩突出,被市交管局评为10月份“每月之星”。

  作为一名合格党员,刘国华坚持“学是基础,做是根本”的原则,听从指挥、服从安排,积极参加大队总支和支部组织的各项学习讨论活动,认真做好学习笔记,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多年的事故处理岗位上,他始终从严要求自己,不断学习新的业务知识,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主动适应当前执法办案和道路交通事故处理的新要求,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执法,为身边的同志作出了榜样。在10月份的工作中,刘国华同志共接处警165余次,受理各类交通事故154起,接处警群众满意度达100%,接处警“三报告”率达100%,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在日常工作中,他从不计较个人得失,乐于奉献。今年9月20日夜晚,老孝花线大树村路段发生一起二轮摩托车撞人致死的交通肇事逃逸案,事发凌晨,事故现场无目击证人无视频监控,为尽快破案,还受害者公道,刘国华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克服种种困难,全面开展调查走访工作,通过十天的不懈努力排查,成功将肇事者周某某及肇事车辆查获。案件侦破后,正逢“十一”黄金周,为防意外发生,他再次主动加班加点接待双方家属,耐心细致的讲解相关政策法律,并及时对肇事者办理刑事拘留强制措施手续,消除各种不稳定因素,得到各级领导和同志们的一致好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