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交警风采  >  正文

孝感交警2个集体和3名个人受表彰

2016年11月24日 02:08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黄克洋

  中国警察网讯 11月7日,在孝感市委市政府组织召开的全市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抗洪救灾总结表彰暨“两学一做”典型经验交流电视电话会上,孝感交警荣立2个集体二等功和3名个人二等功。

  在今年7至8月全市抗洪救灾工作中,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在市防汛指挥部和市公安局的统一领导下,全警全员投入抗洪抢险救灾战斗一线,敏锐感知、主动作为,不惧疲劳,连续作战,在暴雨泥泞和烈日酷暑考验下井然有序地指挥、疏导交通,救助受灾的人民群众,涌现了一大批舍小家顾大家,不怕困难,勇于奉献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大会对全市今年抗洪抢险救灾中涌现出来的119个先进集体和235名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其中,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应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荣立2个集体二等功,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党委委员、直属二大队大队长樊刚,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直属二大队东山头中队中队长陶建军,云梦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胡小东3名同志荣立个人二等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