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便民服务  >  正文

孝感交警优化殡仪馆周边交通组织

2022年01月17日 15:31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管晓琼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湖北省孝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四大队针对辖区殡仪馆周边交通流量较为集中的情况,因地施策优化交通组织,严格规范停车秩序。 

  据介绍,随着购车人数激增,到殡仪馆送葬的人大部分选择自己驾车前往,导致周边交通流量不时出现比较集中的情况,给周边交通造成影响。为此,直属四大队要求殡葬车辆一律有序停放在馆区内。馆区内停车场饱和时,需服从现场交警指挥临时单排顺向停放,并形成循环通行方式,减少交叉点,提高通行效率。同时加大对违停车辆的管控力度,对直接违停在出口处造成拥堵的车辆,执勤民警将对其进行严厉的警告处罚,指引到停车区域等待。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