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便民服务  >  正文

城铁东站出租车候车区拟升级

2021年12月08日 16:04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郝琨 李凡

  中国警察网讯 12月1,湖北省孝感市城铁东站出租车候客区搬迁至地面公交车站台附近,此举赢得市民好评。得知此事后,“五城同创”交通秩序整治小组成员专门来到出租车搬迁点,查看实际情况后,小组成员提出安装雨棚和乘客候客区的建议。后期,主管部门将会落实该建议,为乘客提供更加舒适的乘客体验。 

  城铁东站出租车候客区搬迁至地面公交车站台后,出租车在候车区排队等候,然而一些乘客担心坐不到车,不管前面是否有正在等候的出租车,一门心思往后跑,导致部分时间,出现前方候客出租车没有乘客不出发,而后方出租车虽然载有乘客,却因候车区旁有柱子,前方有车而无法驶离。对此,不少出租车驾驶人向“五城同创”交通秩序整治小组成员提出意见。此外,“五城同创”交通秩序整治小组成员发现乘客等候区只有一片空地,如果下雨或者太热,将会出现乘客顶着风雨和烈日候车的场景。 

  “五城同创”交通秩序整治小组成员看完现场情况后,肯定了城铁东站出租车候客区搬迁的好处,同时提出安装遮阳遮雨棚,设立乘客排队等候区的建议。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现场听取建议,表示将会继续收取乘客和出租车驾驶人的意见,进一步改善乘客候车环境,提升乘客乘车体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