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便民服务  >  正文

老人驾车侧翻,警医联动快速救助

2021年12月03日 14:18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李进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湖北省大悟县公安局彭店派出所启动“警医联动”事故快速救援机制,迅速处置一起单方面交通事故,及时将伤者送医救治。 

  11月141410分许,彭店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一辆电动三轮车在新彭线彭店加油站路段发生侧翻,驾驶人系一名老人,老人被三轮车压住,腿部动脉大量流血。情况紧急,派出所民警迅速通知彭店乡卫生院事故具体地点,立即先期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一方面发动周边群众迅速合力将压在老人身上的三轮车搬开,将老人解救出来;同时对事故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防止二次事故发生,并优先保障救护车顺利到达现场。随后,卫生院救护车赶到现场,民警又配合医生迅速将受伤老人送往医院救治并通知老人家属。 

  通过警医密切配合协作,为受伤老人赢得了宝贵的救治时间,老人救治及时,止住了流血的腿部动脉,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彭店派出所通过建立“警医联动”事故快速救援机制,为交通事故中的伤者提供及时、高效、快速的医疗救治服务,最大程度减少交通事故的伤亡率和致残率,为交通事故受害人提供了有力的生命保障,获得了交通事故受害人家属的一致称赞。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