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便民服务  >  正文

进企业为电动车上牌 交警贴心服务获点赞

2021年12月03日 13:56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郝琨 邓玲芳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湖北省汉川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股民警走进汉川市刘隔镇一公司,为企业员工提供电动车上牌服务,帮助辖区企业员工解决实际问题,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打通服务辖区企业和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据介绍,考虑到企业员工多,不少人选择骑电动车上下班,加上员工平时要上班,电动车上牌有难度,民警特意到企业开展电动车上牌活动,解决企业员工上牌不便的问题。现场活动中,民警耐心介绍电动车号牌的办理流程,手把手教员工现场填写申请表和承诺书,现场查看、登记车架号等信息,为大家统一发放车号牌和行驶证。号牌办理现场,民警还向电动车车主进行电动车安全驾驶宣传。 

  “不仅上了牌,还学到了很多交通安全知识,这样的活动太棒了。”上完牌后,员工纷纷对此次活动给予好评。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