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便民服务  >  正文

缓解暑期驾考热,他们加班加点加考……

2021年08月05日 16:21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邱咪

  中国警察网讯 随着汽车的普及,参加驾考的人数也逐年递增。83日,湖北省孝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透露,进入暑期以来,报考驾考人数激增,为缓解孝感城区驾考学员暑期考试压力,车管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考试中心警力开展周末加考勤务。 

  孝感交警车管所精心筹划部署、科学组织安排考试中心考试勤务,采取“周末加考直通车”“午间窗口服务”“节假日不打烊”“错时上班服务”“增加考试预约量”等措施,全员不休假,全心全意服务好广大人民群众。孝感交警车管所党员民警发挥带头作用,所领导深入考场一线,统一调配警力人员,及时加班加点组织考试。仅725日,就组织警力完成科三黄蒲考场200人,科一肖港考场400人的考试任务。  

  81日开始计时培训带来考试压力,孝感交警车管所提前应对,召开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工作形势分析会、深入考场调研活动、召开考场负责人座谈会,引导广大驾考学员错时培训、有序预约,及时在交管12123投放各科目考试预约量。7月份以来每周增加1000余人预约量,及时缓解孝感城区考试压力。  

  8月的孝感酷暑难耐,孝感交警车管所考试中心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提前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助力驾考服务。考试员每天头顶烈日不畏高温,在室外考试8个多小时,一天工作下来,脸颊晒得通红,身上的衣服都被汗湿。所有考试员仍然秉持热情态度,挥汗如雨为学员们服务。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