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便民服务  >  正文

“午间窗口”不打烊 解决群众燃眉之急

2021年07月15日 17:34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李太峰 刘文英

  中国警察网讯 中午12点,正准备下班的时候,有人来办理业务,怎么办?也许有人会选择让对方下午再来,但在湖北孝感交警车管所,这里的工作人员会选择加班办理完再下班。79日,这样暖心的一幕再次出现在孝感交警车管所,拿到证的驾驶人对着镜头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据介绍,当天中午孝感交警车管所综合服务大厅业务工作人员范丽辉正准备下班时,两名男士匆匆跑过来准备办理业务。范丽辉询问得知,两人专门从应城赶过来,刚去医院做了驾驶人换证体检,想把退役军人的驾驶证换成地方驾驶证。 

  “看你们下班了,中午还能办理吗?”两人急切地询问,范丽辉看了看他们手中的资料安慰他们别着急。“我们可以为你们提供午间窗口服务,就算下班了也会有工作人员为你们办理换证业务”。随后,范丽辉、晏海英迅速整理两人提供的资料,核查二人相关信息,并对军警换证的资料进行审核,受理窗口女警朱傲莹对其进行受理、制证。不到20分钟时间,工作人员将两本崭新的驾驶证交到陈先生和余先生手中。看到工作人员加班为自己赶制的驾驶证,两人激动地接过驾驶证,连声道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