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便民服务  >  正文

少年离家出走 辅警帮寻家人

2021年04月02日 21:41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龙俊 邹晨

  中国警察网讯 318日,一名少年在雨中徘徊全身湿透,热心辅警将他带到岗亭。经了解,少年与家人闹矛盾已两天未归,辅警耐心劝导他,并帮他联系到家人。  

  据介绍,当天17时许,孝感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执勤辅警程凡、柯潇发现一名少年在北京路与文化路交会处徘徊许久。天空下着小雨,为什么这名少年没有带雨具,也没有找地方躲雨呢?两名辅警发现其异常后,将少年带到岗亭躲雨,然后和少年开始聊天。  

  通过聊天,两人得知少年是一名高一学生,前两天和家人争吵后离家出走。想到少年已经两天没有回家,家人一定很担心。两人耐心劝导少年,并获得其家人联系方式。很快,少年的家人来到岗亭,看到孩子安然无恙,一家人喜极而泣。  

  3月24,少年的家人送来锦旗,感谢两名辅警的帮助。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