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便民服务  >  正文

考场里的微笑

2021年03月16日 16:09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李太峰

  中国警察网讯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每天面对同样的问题,大部分人会感到枯燥无聊。然而,在湖北孝感交警考试中心,虽然问问题的人时刻变换,提出的问题基本相同,但无论这些问题被重复提出多少次,都能收到暖心的答复。考试员用笑容和真心,赢得了驾考人员的尊重。 

  “请关闭所有灯光、车子熄火、解开安全带,调整一下心态,我们进行第二次考试。”这样的话,孝感交警考试中心考试员每天都要重复不知道多少次,但他们依然热情友善,不厌其烦地说着。225日,一名黄蒲驾校考生没有顺利通过考试,但他没有沮丧:“考不过说明我还需要努力,能够遇到这么好的考官就算考不过也不会那么伤心。” 

  据了解,为了服务好每一名考生,孝感交警考试中心考试员在严肃考场纪律,保证考试公平公正的同时,谨记“严格考试热情服务”的宗旨,竭尽所能为驾考考生提供最好的服务。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