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便民服务  >  正文

服务不打烊 最美敬业福送给他们

2021年02月26日 13:53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李太峰 涂莹

  中国警察网讯 “考官,辛苦了。”2231240分,看到正在岗位上忙碌的科目三考场考试员,一名刚考完的学员说道。 

  当天上午,由于系统故障导致上午的科目三考试无法按时进行,为保证学员顺利考试回家,所有考试员放弃中午休息时间,饿着肚子坚持到所有考生考完,他们的行为赢得了考生的点赞。 

  据介绍,当天上午,考试中心科目三黄蒲考场系统出现故障,上午场次考试不得不延后。为了不让学员来回奔波,耽误时间影响考试,科目三所有考试员放弃中午休息时间,让所有参加上午考试的考生都能顺利考完。在工作人员的努力下,系统稍后恢复正常,考试顺利进行,直到最后一名考生考完离场,此时已是1330分了,考试员们都还没吃午饭,一个个饿得肚子咕咕叫。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