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便民服务  >  正文

老人骑车突发疾病 执勤民警出手相助

2021年02月26日 13:52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蒋红燕 龙俊

  中国警察网讯 220日,湖北孝感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骑警机动队民警在执勤时,发现一名老人突发疾病,就在老人即将连人带车摔倒在地时,民警及时冲上前扶住老人和车辆,避免了老人受伤。 

  据介绍,当天早上7时许,路上行人车辆穿梭来往,直属一大队骑警机动队民警钟迎春正在槐荫大道与天仙路交叉口执勤。突然,他发现路口有一位老人骑着电动车,晃晃悠悠,不能控制车辆,似乎要晕倒。紧急关头,钟迎春一个箭步冲上前,扶住车辆和即将倒地的老人。 

  原来,老人在骑车途中突发疾病,钟迎春连忙呼叫骑警队员帮忙,大家一起将老人和车辆转移至路边。经过简单的救治与休息,老人恢复清醒,在确认安全的前提下,老人骑车离开。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