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便民服务  >  正文

这里很堵!往这些方向的车辆请绕行

2021年01月13日 16:45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管晓琼

  中国警察网讯 1月7日,湖北孝感交警直属四大队发布绕行提示,其辖区黄孝路口位于107与316国道交会处,系进出孝感主城区北大门的主要干道,人流、车流汇集,受京广铁路桥的限制,此处易造成堵塞,给市民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为避免拥堵,孝感交警直属四大队特发布绕行提示:

  需经107国道向孝昌方向的车辆,请绕行长征路北涵洞转长兴一路(或长兴二路)至107国道北上。

  需经316国道向黄陂方向车辆,请绕行长征路北涵洞转长兴一路延长线后沿途路口均可再上316国道黄孝线。

  从107国道、316国道进孝感城区的车辆,均可绕行长兴一路转长征路北涵洞进入主城区。

  孝感交警直属四大队提示,行车途中如遇道路交通流量大,请耐心等待,依次排队通行;不要随意变更车道,或在车流中穿梭抢行,以免发生交通事故,给回家道路“添堵”。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