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便民服务  >  正文

为环卫工人送“安全”

2020年11月17日 16:38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李太峰

  中国警察网讯 11月4日,湖北孝感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走进市环卫中心,为60名环卫工作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课。 

  民警结合环卫作业车、环卫工人交通事故案例,用宣讲和案例相结合的方式讲解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提醒环卫工人在工作中要注意与过往车辆保持距离,恶劣天气下加强安全防护措施,增强自我保护意识,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

  民警还以一些常见的交通违法行为作为反面教材,分析交通违法的危害性,提醒洒水车、垃圾车驾驶员在交通出行和作业时,以安全为首要。除了工作中的驾驶注意点,民警还向在场人员普及“一盔一带”交通安全知识,提醒他们在日常生活中要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做到开车不喝酒、疲劳不开车,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