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便民服务  >  正文

幼儿高烧晕厥 民警紧急开道送医

2020年01月14日 16:27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管晓琼

  中国警察网讯 一位心急如焚的妈妈大喊着:醒醒,醒醒 ...... 一辆响着警报的警车一路飞奔,1月11日下午,不到10分钟的时间里,一名高烧几近晕厥的幼儿被孝感交警直属四大队民警火速送医。 

  1月11日下午15点时许,一辆小车停靠在联合执法北站门前,一女士抱着一幼儿,急匆匆地来到正在联合执法北站岗点执勤的民警面前。女士眼噙泪花,带着哭腔地向民警求助,称孩子突然发高烧,需要紧急送往医院,害怕城区路段堵塞,希望交警同志能帮忙开道送到市中心医院。 

  民警立刻上前查看,发现孩子时有抽搐,双眼微睁,近乎晕厥。孩子病情危急,容不得一丝怠慢。北站值班民警郑友洲立刻驾驶警车,一路鸣笛开道,在车流中穿梭,全程护航。原本需要30分钟的路程,交警只花了不到10分钟,就赶到了中心医院急救中心。 

  抵达医院后,郑友洲立即下车怀抱幼儿紧急联系急诊医生开展救治。因送医及时,目前幼儿已经转危为安。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