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便民服务  >  正文

孝感交警召开“骑出秩序,送出安全”物流、快递企业恳谈会

2019年08月02日 14:27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邹晨 李凡

  中国警察网讯 719日,为增强辖区物流、快递行业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意识,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近日,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直属一大队召开了“骑出秩序,送出安全”物流、快递行业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恳谈会。孝感市邮政管理局、邮政EMS、中通快递、圆通快递、申通快递、韵达快递、顺丰物流等8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快递企业负责人分别对当前道路交通管理问题提出了意见及建议,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直属一大队大队长蔡欣同志对各企业负责人所提问题进行了逐一答复,进一步加强了与各运输企业对城区交通管理工作的沟通。 

  孝感交警通报了今年以来城区部分物流企业所属车辆的违法行为,并结合近期各类交通事故典型案例,剖析讲解了超速驾驶、随意变更车道、随意闯红灯、行经斑马线不减速等交通违法行为可能导致的严重后果。要求各物流快递企业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等责任意识,加强企业从业人员的安全知识培训,落实车辆隐患检查工作,严禁超员、超速、闯红灯、逆行等违法行为,确保行车安全。同时,大队将对城区各企业的快递配送人员分批开展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尤其是组织快递人员加入“交通文明志愿者”行列,到路面开展劝导交通安全体验活动,让全体快递人员“骑出秩序,送出安全”。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