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便民服务  >  正文

孝感交警助满刑人员回家

2018年08月29日 10:32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李太峰 邹晨 晏学明

  中国警察网讯 8月21日上午,孝感交警驻城铁东站交警晏学明正在巡逻执勤,一名中年男子焦急地求助:“交警同志,我刚刑满出狱,准备回老家,没有身份证,这可怎么好啊?”

  据了解当事人胡某,湖北恩施人,曾因犯抢劫罪、盗窃罪,在孝感监狱服刑6年,当天刑满释放需要返回原籍恩施,但因无法提供其身份的相关证件导致无法乘车,并找到我局驻站交警寻求帮助。晏学明一边安抚其急燥心情,一边对其核实身份信息,迅速与驻城铁东站派出所和城铁东站票务处协调联系,及时解决当事人胡某无身份证乘坐高铁的问题,当事人胡某握着民警的手连连称谢。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