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便民服务  >  正文

孝感交警发布2018年中考交通安全出行提示

2018年06月21日 04:33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辛闻

  中国警察网讯 2018年中考将于6月20日、21日、22日进行。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特此发布中考期间安全出行提示:

  考点设置:

  此次中考城区共设5个考点,分别是孝感高中、孝感一中、孝南高中、孝感市综合高中、孝南区实验中学。

  接送考生专用车辆停放路段:

  孝感高中停放在交通西路沿线;孝感一中停放在天仙南路沿线;孝南高中停放在西门桥以南路段;孝南区实验中学停放在环城路沿线;孝感市综合高中停放在槐荫大道沿线非机动车道内。

  中考期间,考点周边禁止鸣笛

  中考期间,各考点周边道路通行机动车禁止鸣笛。

  交通管制:

  6月21日14:30-15:00进行中考英语听力考试,6月21日14:15-3:00,执勤交警将根据路况和实际情况适时实施交通管制。除个别直接服务考试的车辆和送考生的车辆外,其它机动车辆一律严禁驶入管制路段。

  为确保中考期间孝感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成立2018年中考交通安全保卫工作领导小组和路面执勤、外围控制、交通管制、标牌设置和清障、宣传报道、事故处理、后勤保障、专项督查八个工作专班,在城区30个路口路段和五个考点共开设35个执勤点,每个执勤点配备3至4名警力,此外,在城站路、交通大道、环城路、槐荫大道、文化东路5条大道各配备一名骑警队员进行机动巡逻,维护交通秩序,及时疏导交通拥堵,保障路口及道路畅通,确保考试车辆、人员交通安全畅通;同时,中考期间继续加强孝感城区外围交通秩序管理,严查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严控大货车、“三无”车辆,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此外,加强辖区国省道管控,确保自行送考车辆安全畅通,考试期间,交警将以考生利益为重,灵活加以处置,能够当场处置的,优先保证接送考生车辆通行;不能当场处置的,对涉及考试的车辆有交通违法行为的,先记录车牌号码放行,留后再作处理,不会影响考试工作。

  交警提醒,在中考期间,交警部门将在各考点周边路段设立交通管制标志、禁止车辆鸣笛等交通标志,请各位驾驶员朋友,注意观察,提前绕行。另外,部分路段将根据道路情况适时实行交通管制,请大家服从现场交警的指挥。考生和家属如果遇到出行问题或者突发情况,可就近向路面执勤交警求助,交警将全力帮助考生及时解决相关问题。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