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便民服务  >  正文

让群众少跑腿 车管所引进多功能复印机

2018年03月22日 04:08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辛闻



  中国警察网讯 3月20日上午,一台多功能便民复印机安装在孝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业务大厅内,引来众多办事群众围观和使用。

  为切实解决办事群众的需求,真正实现让群众少跑路的目的,在原已推出的22项便民服务措施的基础上,孝感交警继续积极谋划,敏锐感知,主动作为,尽最大努力想方设法解决人民群众的实际需要。经过前期大量的调查研究,交警支队车管所引进一台集身份证扫描正反面一次性复印、纸质文件扫描复印、U盘文件打印及手机充电等功能于于一体的打印机,受到办事群众一致好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