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便民服务  >  正文

大悟交警进村入户开展精准扶贫

2018年03月22日 04:03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辛闻

  中国警察网讯 为创新扶贫工作方法,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真正落到实处,3月伊始,大悟交警大队深入偏远的对口扶贫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大悟交警扶贫民警深入偏远对口扶贫村,详细了解该村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县精准扶贫背景、内容、政策、措施传达给村民,让村民们了解并积极配合民警们开展精准帮扶宣传工作。随后,走访了帮扶贫困户家庭,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生产、生活状况和急需解决的实际困难,根据家庭劳动力和经济状况,与帮扶户共同制定因地制宜、可行性强的致富脱贫措施,鼓励他们克难奋进、自强不息,让帮扶户切实感受到脱贫有希望。

  截至目前,大队共出动警力60多人次,深入11个村对口普访贫困户200多户,切实把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窝,树立了新时期公安交警的良好形象。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