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便民服务  >  正文

应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五一”期间“两公布一提示”

2017年04月26日 05:08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辛闻

  中国警察网讯 五一期间,群众自驾游、出行、探亲访友车流量将会大幅攀升,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为群众出行创造平安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按照上级公安机关有关部署和要求,结合应城实际,现将五一期间“两公布一提示”内容通告如下:

  1.易堵路段:城区内车流量增大,解放街、建设街、大智路、古城大道和蒲阳大道车流量大增,极易发生堵塞。请往城区方向的车辆尽量往体育路、东大街的方向行驶,避免堵车,建议市民进出城区主要街道尽量选择环保出行方式.

  2、危险路段:将107省道汉宜公路列为危险路段,由于车流量增大、路面破损、交通安全设施有待进一步改善,直接影响到交通安全畅通。

  3、事故多发路段:针对辖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实际,大队将107省道汉宜公路、武荆高速公路连接线、八汤线和烟应公路列为事故多发路段.

  4、交警温馨提示:节日期间路面车辆较多,上路行驶应当保持安全速度。遇到车辆较多时要依序通行,不要占道抢行。发现可疑情况要提前降低车速,不要长时间驾驶,切忌疲劳驾驶;开车不饮酒、饮酒不开车,切忌醉酒驾驶;保持安全车速,切忌超速行驶;夜间行车减速慢行,尽量不要深夜行车赶路;文明礼让行车,切忌强行超车会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