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便民服务  >  正文

清明出行,还可这样选择

2017年03月31日 04:29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徐国平

  拼车好处多

  拼出安全。一人开车容易造成疲劳驾驶,拼车可以相互交替驾驶,提高安全系数;拼出顺畅。私家车拥有量在持续增长,而道路的数量和宽度变化不大,清明节集中出行道路拥堵难免,有车人士能拼则拼,为道路“瘦身”,为市民的顺畅出行作贡献;拼出环保。拼车出行能有效降低汽车尾气、噪音等的排放,节约能源,是低碳环保之举。

  16路公交延伸至烟灯山,乘坐公交更划算

  自3月25日起至4月4日,16路公交每天6:30至11:00班次的终点延伸至烟灯山墓区。具体路线为从孝感城西汪窑出发,经槐荫大道、长征路(电视台)、北京路口、孝感东站、体育中心、黄陂大道、长兴一路口等至烟灯山公墓。建议大家尽量选择乘坐公交出行,乘坐公交时请注意把握好时间,赶在11:00前返回,11:00以后从城区发出的班次终点仍在港府尚城,不到烟灯山公墓。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