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便民服务  >  正文

孝感城区春节期间免费开放学校停车场

2017年02月03日 03:00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李军

  中国警察网讯 为缓解春节期间城区交通压力,湖北省孝感市交管局积极协调市教育局和相关学校,从1月26日(大年二十九)至2月2日(大年初六)每天8:00至18:00开放位于城区交通繁华路段城站路的文昌中学、槐荫大道的湖北生物工程学院、文化东路的楚环中学等3所学校的校内停车场,对外提供免费停车服务,最大限度地满足市民春节期间停车需求。该项举措受到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充分肯定和广大市民的广泛赞誉。

  1月25日,市公安局副局长徐同炳,市局机关党委委员、市交管局党委副书记李韧带领市交管局相关人员,分别实地到3所学校与校方领导协调,确定停车场地、研究管理措施,既确保免费停车措施落实到位,也避免对学校内部管理和教职工生活造成影响。经协商研究,春节长假期间,市交管局在每所学校安排2名交警、协警,在学校保安的配合下,引导社会车辆有序安全停放。同时,在学校周边和校内设立停车场指示牌12块,在校门口和停车场入口各设立1块停车注意事项提示牌,通过各新闻媒体和孝感交警微博、微信广泛告知免费停车的场地、时间和要求,提醒需要停车的市民服从管理人员指挥,在指定区域顺序停放车辆;遵守校内管理规定,不要损坏校内设施和植被,保持环境整洁卫生;不要将贵重物品遗留在车内,个人财产和车辆安全自行负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