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便民服务  >  正文

孝感市122“万人懂千规做百题”活动正式启动

2016年11月24日 02:14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辛闻

  交通安全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知法、懂法、守法,是我们每一个交通参与者安全出行的保障。在今年的12月2日“全国交通安全日”来临之际,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特此举办122“万人懂千规做百题”交通安全知识有奖竞答活动。

  【说明】:本次竞赛为交通安全知识有奖竞答,共100题,每题1分,活动时间即日起至12月16日为期一个月, 活动结束后,从正确答案中抽取100名参与者,发放奖品。同期,也可通过关注孝感交警官方微信、新浪微博、腾讯微博、孝感交警网http://www.hbxgjj.com/教育宣传版块以及槐荫论坛、今日头条等孝感交警官方账号参与答题。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孝感交警将答题卡拍照或者编辑答案信息发送到孝感交警官方微信、孝感交警新浪微博。


孝感交警微信


孝感交警微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