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安全宣传  >  正文

交警为“城市美容师”送上交通安全课

2021年12月29日 17:21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龙俊 邹晨

   中国警察网讯 1221日,湖北省孝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走进环卫中心开展交通安全宣讲活动,为“城市美容师”送上一节交通安全课,提升环卫工人自我安全防护意识,保障环卫工人生命安全。 

  活动中,交警根据环卫工人日常工作环境特点,分析讲解了常见的交通陋习及危害性,指出当前环卫工人在道路作业时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同时,列举涉及环卫工人的交通事故案例,分析造成交通事故的原因及带来的严重后果,提醒环卫工人在清扫道路时,要注意与过往车辆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要严格按照规定穿着反光衣,特别是阴雨天气要加大安全措施保护,并要求垃圾清运车驾驶人在工作中,养成良好的驾车习惯,确保出行安全。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