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安全宣传  >  正文

交通安全进企业 筑牢安全防护线

2021年12月20日 18:43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程静怡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湖北省孝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东山头中队走进辖区中交二航局,以“冬季交通安全宣传座谈会”为宣传主题,开展冬季交通安全宣传,做好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发生,为群众出行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活动现场,民警发放了大量宣传资料,结合近期发生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分析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剖析造成交通事故的原因,以案释法,向企业驾驶人和员工讲解发生交通事故的原因、产生的后果,引导他们自觉遵守交通规则。 

  据了解,民警还要求企业负责人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重点加强对企业所属驾驶人的冬季交通安全培训工作,遏制无证驾驶、酒驾醉驾、三超一疲劳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要求所属司机做到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此次宣传活动提高广大驾乘人员交通安全避险意识,有助于预防道路交通事故。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