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安全宣传  >  正文

交警上课防止货车变“祸车”

2021年11月11日 10:57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龙俊 邹晨

  中国警察网讯 “大货车在行驶过程中,一定要注意盲区,转弯时要慢。”115日,湖北省孝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走进孝感市某矿运公司,为这里的115名驾驶人送去交通安全知识课,加强中重型货运车辆规范行驶,预防和减少货车交通事故的发生。 

  活动中,民警强调货车驾驶人一定要注意车辆盲区,在行驶中,安全才是最重要的。作为大货车驾驶人,驾车上路前要做好车辆安全检查工作,树立良好的安全驾驶意识。行驶中,不超速不超载,慢转弯,多看路。民警找来一些经典危险驾驶案例,用视频告诫货车驾驶人不安全驾驶带来的危险和隐患,提醒在场驾驶人安全驾驶,减速慢行,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畅通的交通环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