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安全宣传  >  正文

孝感交警:货车驾驶人开车时请靠右行驶!

2021年09月08日 16:42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程静怡

  中国警察网讯 9月7,湖北省孝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开展规范大型车辆靠右行驶的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活动,规范行车秩序,实现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明显减少、路面货车靠右行驶的目标,净化辖区交通环境。 

  整治活动中,大队在辖区国省道位置安装了一批“大型车靠右行驶”的提示牌,警示大型车辆驾驶人自觉遵守规定靠右通行。同时,组织民警走进辖区相关货运企业,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并通过座谈、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对货运驾驶人进行安全教育,向驾驶员详细讲解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和大货车不靠右行造成的严重危害及后果,告诫货车驾驶人不可随意占道、超车、抢道,提高驾驶人安全意识。 

  行动中,大队结合辖区路况实际,采取定点与流动巡查相结合、集中统一行动与日常查处相结合的方式,着力加强重点路段巡逻巡查力度,加大大型车辆执法检查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整治期间,共查处各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65起,教育12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