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安全宣传  >  正文

交通安全课进邮政

2021年06月24日 16:53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龙俊 邹晨

  中国警察网讯 617日,湖北省孝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走进孝感邮政公司,开展“重点违法预警安全文明出行”交通安全宣传讲座,提升货运驾驶员交通安全意识,落实企业安全责任,推动企业安全发展。  

  为了给现场人员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民警事先制作了课件,从安全、责任、守法、交通事故的危害、事故发生原因、交通事故预防等方面,通过图片、视频等形式以案说法,进行富有针对性、实用性的讲解,对重点违法行为进行预警提示,希望现场人员能不断学习交通安全知识,在日常工作中加强车辆维护和检查,确保安全出行。  

  据了解,民警结合邮政行业货运业务性质,还对驾驶员疲劳驾驶、超速驾驶、超员超载、爆胎、自燃情况应急处置等内容进行讲解,提升邮政从业人员交通安全意识。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