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安全宣传  >  正文

司机恶意抢道被举报 看到视频后他诚恳道歉

2021年04月12日 16:05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管晓琼

  中国警察网讯 46日,被网友举报恶意抢道的驾驶人洪某某来到湖北省孝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四大队接受处理。  

  据介绍,一名网友通过网络平台,向直属四大队官方微博账号举报,32810时许,他驾车在107国道自北往南经监狱路段时,遇到并排行驶的一辆黑色小车从左方强行变道。他在避让的过程中,导致车辆左后视镜有轻微刮痕,希望交警部门严查。  

  民警收到举报后,从视频上看到强行变道的黑色汽车,当时正在左转车道行驶,如果后方车辆避让不及,将会造成两车碰撞的交通事故。直属四大队民警迅速进行核查。经过排查,民警锁定实施交通违法行为车辆。民警电话联系该车驾驶人洪某某,询问当天驾车经过107国道监狱路段红绿灯路口情况,洪某某表示自己不记得当日发生的事情,民警要求洪某某到大队接受调查。  

  4月6下午,洪某某来到直属四大队接受调查,民警将举报人梅某也请到大队。民警带洪某某查看了当日的视频资料后,洪某某交代,3月2810时许,其驾车经107国道回城区,在监狱路段发现走错了车道,就直接变道到直行车道上,当时没有注意到直行车道上车辆。洪某某对自己不安全驾驶影响他人行车安全的违法行为感到后悔,表示愿意赔偿梅某车辆后视镜补漆费用,并得到梅某的谅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