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安全宣传  >  正文

孝感交警走进押运公司宣传交通安全

2021年03月16日 16:36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龙俊 邹晨

  中国警察网讯 32日,湖北孝感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走进孝感市安捷武装押运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约谈押运公司负责人,了解前段时间该公司发生的一起交通事故处理情况,提醒企业抓好交通安全工作。

  约谈中,民警对企业提出了以下要求:加强驾驶员、押运员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工作,强化驾驶员、押运员交通安全意;排查驾驶员、押运员存在的交通违法行为和风险隐患,列出清单,逐条对照,逐条整改;对所属车辆出车运营前进行安全检查,及时消除车辆安全隐患;对所属车辆按时进行审验,按规定办理注销报废,督促所属驾驶员及时处理交通违法。
  
约谈结束后,民警现场开展交通安全教育并发放交通宣传单,教育押运车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树立安全意识,做文明交通驾驶人。
  
押运公司负责人承诺,将严格落实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加强道路安全知识培训,教育驾驶员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提升驾驶员的守法意识,确保行车安全。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