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安全宣传  >  正文

渣土车驾驶员上交通安全课

2020年12月10日 16:25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邹晨

  中国警察网讯 天气寒冷,也给道路交通环境带来考验。12月4日,孝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走进湖北华耀渣土运输有限公司,为30余名渣土车驾驶员上了一节交通安全知识培训课。  

  安全课上,民警根据渣土车运输特点,结合典型事故案例警示视频向驾驶员们详细分析了事故发生的原因,强调要加强货运车辆的源头管理,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加大企业安全隐患的自查自纠力度,出车前应检查好车辆状态,防止带病上路。

  民警提醒驾驶员,冬季天气多变,遇到雾天雨雪天气,一定要谨慎驾驶减速慢行,杜绝酒驾醉驾,做到文明礼让,提升交通安全意识,遵守交通法规安全驾驶!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