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安全宣传  >  正文

安陆交警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

2019年06月18日 16:41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彭为元 李凡

  中国警察网讯 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安全生产事故,6月16日上午,安陆市政府举办2019年第18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安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当前公安交管工作特点,提前准备,积极组织民警参加宣传咨询活动,进一步提升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设置宣传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提供安全知识咨询服务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交通安全知识,紧紧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主题,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农村面包车、三轮摩托车、四轮电动车等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和“生命无价、酒后禁驾”主题活动,进一步普及夏季行车注意事项。 

  针对夏季高温易疲劳、易酒驾等安全隐患增大等诸多因素,民警向群众强调了酒后驾驶、超速、超员、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性,并通过近期发生在身边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宣传展板,呼吁群众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安全文明出行。在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同时,民警还对安全驾驶知识、交通应急避险技能以及车驾管业务等方面的相关知识进行了讲解和接受了群众咨询。 

  活动当天,大队共出动警力25人次,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