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安全宣传  >  正文

孝感交警与临空中小学警校携手护航

2019年05月24日 14:54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辛闻

  中国警察网讯 5月17日上午,孝感交警临空区中队和临空分局到临空中小学进行警校携手护航,安全健康成长宣传教育活动 

  首先民警就如何正确通过交通信号灯及乘车安全等,有针对性的向学生讲解了日常出行交通安全常识和容易出现的交通违法行为,教育和引导全校师生参与交通活动时应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增强自我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行为习惯。 

  同时民警与学生们现场互动积极倡导学生们通过“小手拉大手”的形势,提示和监督家长们遵守交通安全法规,把交通安全知识带回家,督促和提示身边的亲朋好友一定不要酒后驾驶、无证驾驶、超速、超员、等违法行为,文明出行。 

  通过此次交通安全健康成长教育活动,使学生们进一步了解到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重要性,牢固树立了安全文明出行的交通理念,营造了浓厚的交通安全氛围,从源头上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