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安全宣传  >  正文

孝感交警积极开展全国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宣传日活动

2019年03月26日 14:44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辛闻

  中国警察网讯 2019325日是全国第二十四个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教育日,当天上午,孝感交警直属二大队以“珍爱生命、安全伴我行”为主题,共同深入辖区朱湖学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活动当天共发放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画册500余本,摆放交通安全展板10块,张贴交通安全宣传画30余幅。 

  活动以为“珍爱生命、安全伴我行”为中心,在室内以现场互动的形式为全体师生上了一堂意义深刻、内容丰富的交通安全课。宣传民警通过涉及中小学生交通事故案例,从“如何安全骑自行车”、“如何安全乘车”、“如何安全的步行上学、放学和外出活动”这三个方面给师生们详细讲解,并倡导学生们不乘坐超员、无牌无证等违法行为车辆。在活动临近尾声时,全校师生按班级次序参观交通安全宣传展板及挂图,又一次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此次交通安全教育活动气氛热烈,同学们专心听讲,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学校负责人也表示会继续与大队加强联系,密切配合,切实做好中小学生的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的普及和宣传,为学生共同营造一个平安和谐的校园生活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