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安全宣传  >  正文

驾车捡手机 撞车又撞人 应城司机面临赔偿十余万

2018年12月07日 11:51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王应明 黄池

  中国警察网讯 “没想到开车就捡了个手机,就出了这大的事,要赔十多万,真是掉的大,以后开车再也不敢这样了。”12月5日9时许,交通肇事逃逸司机田某被传唤至交警大队调查案情时,对应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办案民警连连称悔。 

  11月18日21时46分,田某驾驶白色福特小轿车行驶至该市文昌路时,低头在车内捡手机过程中,致使车辆失控,与一辆停靠在道路左侧的白色雷克萨斯小车发生碰撞(受损),后又急打方向盘,将在道路北侧行驶的一位老爹爹撞倒(颅内出血),因害怕随即驾车逃逸。接到报警后,该市交警大队赶赴现场,迅速展开侦查,通过该时间段的路口“天眼”,锁定了肇事车辆和违法嫌疑人田某。 

  田某因肇事逃逸将面临两千元罚款、扣12分和行政拘留的处罚,在此次交通事故中,田某应负此事故的全部责任,赔偿医疗费、车辆维修费等共计数十多万元。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应城交警提示广大司机朋友:在开车的过程中,千万不要接打电话,牢记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请遵守交通法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