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安全宣传  >  正文

孝感交警走进混凝土公司开展冬季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18年12月07日 11:48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辛闻

  中国警察网讯 进入冬季以来,气温逐渐降低,为进一步提高辖区混凝土搅拌车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23日,孝感交警直属二大队民警走进湖北中都集团孝感一分公司开展冬季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采取和驾驶人进行面对面交流的新式,有针对性地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商砼混凝土车体积庞大、车身高,而且转弯半径大,稳定性底,提出在运输混凝土的过程中不要出现超载、急转弯和急停的现象,以免造成交通事故的发生。向商砼驾驶人宣传超员、超载、超速、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增强交通安全意识。随着天气逐渐转冷,针对出现的大雾以及雨雪恶劣天气,要求广大驾驶员时刻谨记“慢”字当头。尤其是要与前车保持足够的安全车距,不要跟得太近。要尽量靠路中间行驶,不要沿着路边行驶,以防与路边临时停车、等待雾散的车相撞。 

  交警提示:由于近一段时间107复线改道,使进出搅拌站的车辆行驶不方便,需绕行,特别提醒搅拌车司机勿逆行。驾驶员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