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安全宣传  >  正文

安陆交警举办“卫生与健康”专题讲座

2018年07月27日 04:23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彭为元

  中国警察网讯 为贯彻落实关爱民警十项措施以及从优待警的有关要求,积极传递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安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一线执勤人员体检反馈情况以及职业特点,特别邀请了省卫生系统相关专家,于7月25日晚,举办了“卫生与健康、心理健康、慢性病防护”专题讲座,交警大队民警、辅警近80人参加了讲座。

  讲座内容结合民警辅警的身体健康情况,分析了常见职业病与慢性病产生的原因以及如何预防和改善,同时介绍了环境污染(雾霾天气)的危害及防护知识,推广了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在讲座的同时,老师还用风趣幽默的语言、丰富的临床经验,结合典型的案例和良好的互动,使参会人员在轻松愉快中获得了专业的紧急救护和健康知识,特别是在讲解紧急救护中人工呼吸和心脏复苏的动作要领时,现场邀请了民警上台进行实际操作,进一步提高了民警的实际操作能力。

  培训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讲座既学到了专业的救护技能,又学到了卫生与健康方面的相关知识,确实受益匪浅。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