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安全宣传  >  正文

应城交警给100余名幼儿园学生送上毕业礼物

2018年06月22日 04:40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吕德艺

  中国警察网讯 6月20日,应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宣教民警来到市商业幼儿园,给毕业班的100余名学生代表及家长,上了一堂生动的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课,受到广大学生家长的好评。

  授课民警介绍了当前交通安全形势,要求学生们牢记靠右行意识、红绿灯意识、斑马线意识、安全乘车意识等4种交通安全意识,努力提升交通安全防范能力。针对家长接送小孩上下学的行走、骑自行车、骑电动车、骑摩托车、搭乘公交车或驾驶私家车等5种出行方式,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用身边发生的学生交通事故进行了警示教育,希望家长们天天注意交通安全,安安全全接送小孩上下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