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安全宣传  >  正文

安陆交警积极参与开展“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活动

2018年06月19日 03:44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辛闻

  中国警察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6月15日上午,安陆交警大队积极参与由该市安委会组织开展的“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举行了“生命至上、安全发展”倡议、安全生产签名、安全文化作品展、安全警示教育墙展览以及应急演练等一系列活动。咨询台前,安陆交警大队民警耐心地向过往群众解答有关车驾管、交通违法处理和事故处理等方面的业务问题;民警还结合交通事故展板,向观看者认真讲解典型事故案例,介绍违反交通法规将会造成的严重危害后果,广泛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日常交通安全常识,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要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摒弃交通陋习,自觉抵制交通违法,增强文明交通意识。

  此次活动,交警大队共发放各类交通安全宣传材料、温馨提示卡片8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240余人次,进一步扩大了交通安全的宣传面和知晓率。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