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安全宣传  >  正文

孝昌交警开展文明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宣教活动

2018年05月30日 04:55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辛闻

  中国警察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知识教育,切实增强学生的交通安全防护意识,提高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5月29日上午,孝昌交警大队联合孝昌县志愿者协会在孝昌县澴西小学开展“文明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宣教活动。

  当日上午10时40分,活动正式开始。针对中小学生的年龄特点,民警结合生活的实际情况,围绕“会走路、会骑车、会乘车、会认标志标牌、防溺水”等几个方面的基本常识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小朋友们讲解,以此来减少、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随后,民警和志愿者成员们带领着小朋友们一起观看了交通安全展板,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并现场讲解了一些交通安全常识:在课堂上与小朋友们进行“有奖问答”的互动,小朋友们踊跃地回答所提出的的问题,纷纷举起他们的小手抢答。最后,同学们还观看了交通安全宣传的视频资料——马路上行走的常识。

  此次宣传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支持,切实提高了小朋友们对交通安全知识的认知,整个活动氛围很浓烈,切实达到预期的宣讲效果。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