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安全宣传  >  正文

安陆交警组织开展“网友进警营”活动

2018年04月18日 01:52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彭为元

  中国警察网讯 4月14日,安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邀请本地网友代表走进警营,先后到车管所、交管股、治超站等场所进行了参观。

  活动中,民警向网友们讲解了车驾管相关业务办理流程,带领网友们到交通事故车辆和扣留的“三无”车辆存放场所进行了查看,向网友们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我市治超和生命防护工程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活动结束后,民警还与网友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市民关注的“三无”车辆整治情况、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听取了网友们对当前交通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

  此次活动,增进了网友对交通管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为更好地开展辖区交通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