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安全宣传  >  正文

云梦交警为外卖企业员工送“安全知识大餐”

2018年03月15日 04:36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辛闻

  中国警察网讯 为提高外卖企业员工的文明交通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3月13日,云梦交警组织美团、饿了么等外卖企业管理人员和外卖骑手在交警大队会议室举办了首场交通安全知识培训会,为50多名外卖员工送上“安全知识大餐”。

  培训会上,交警城区中队授课人员结合执勤中发现的送餐员车速快、骑车接打电话、闯红灯、逆向行驶、争道抢行等常见的交通违法行为,向他们重点讲解了驾驶摩托车、电动车逆向行驶、接打电话、饮酒开车、超速行驶的危害,剖析了此类交通违法引发的交通事故案例,警示骑手们要时刻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杜绝闯红灯、逆行、超速等违法行为的发生,切实保障自身和他人安全。

  此外,交警大队民警从敬畏法律、安全出行等方面剖析了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重要性、必要性,同时,要求美团等外卖公司安全管理人员要加强对外卖骑手的督促,时刻敲响安全警钟,力争实现安全与效益双赢。培训期间,民警们向外卖骑手发放了《交通安全知识读本》等宣传资料,并组织参会人员观看了交通安全宣传展牌。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