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安全宣传  >  正文

孝昌交警走进火车站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2017年12月11日 04:47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辛闻



  中国警察网讯 为深入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安全出行意识,营造辖区有序、畅通、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12月5日,孝昌交警大队来到辖区火车站,在三楼会议室为职工上交通安全法规教育课,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

  上午10时许,宣教中队民警首先就目前辖区的交通状况作了详细介绍,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做好交通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并从当前经济发展的形势、安全行车注意事项、日常交通违法行为的预防方法,酒后驾车的危害及发生事故的典型案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针对当前处于事故高发期、多发期的交通形势,相关负责人通报了今年道路交通事故的相关数据,结合大量的交通事故案例,剖析了各类交通事故的成因和严重危害后果,讲解了如何尽量避免交通事故,安全出行的交通知识。同时,倡导大家一定要牢记法律法规,增强法纪观念,牢固树立遵法、守法意识,时时刻刻用法律、法规约束自己行为。

  最后,铁路负责人对交警大队这次的交通安全课表达了谢意,铁路职工也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很有教育警示意义的课,一定会将这次课上学到的内容铭记在心,时刻提醒自己,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杜绝不文明的交通行为,做好自身安全防范,平安出行。”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