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安全宣传  >  正文

孝感交警直属四大队开展“122”交通安全进校园直播活动

2017年12月05日 02:11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辛闻

  中国警察网讯 12月1日,孝感交警直属四大队通过今日头条网络直播平台在肖港镇中心小学,举办以“尊法守规明礼 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直播活动,学生教师共200余人参加。

  活动中,宣传民警采取讲解和互动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讲课及交通安全知识有奖竞答,丰富了直播氛围,推进活动的深入开展,有效提高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同时,交警联合学校发出“致家长的一封信”,切实将交通安全常识、法律法规送到校园,让师生、家长知法、懂法、守法。

  直播当日,交警直属四大队共出动警力10人,出动警车3辆,发放《致家长的一封信》交通安全宣传资料500余份,本次网络直播活动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积极支持与响应,万人同时观看直播,千余网友为这种宣传教育方式点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