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安全宣传  >  正文

孝感交警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7年12月05日 02:07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辛闻

  中国警察网讯 2017年12月2日是我国第六个 “全国交通安全日”,为了提升全民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和文明意识,推动“文明交通行动计划”深入实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2月1日,孝感交警直属一大队组织市义工联、公汽公司、孝客集团、合力公司在孝感市客运中心门前广场开展以“尊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活动同时,携手孝感市门户网站、今日头条同步在线直播。

  当日上午9时,活动正式开始。现场以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众人齐签名等形式举行。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在主题横幅上郑重的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表明了自己严格遵守交通法规的决心。随后,在场的所有人也纷纷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最后,组织大家在活动现场观看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展板,旨在让每一位交通参与者能够了解今年的交通安全宣传日的主题内容,深入推进“文明交通行动计划”,大力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文化建设,组织动员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在全社会迅速形成“共同关注交通安全、共建共享交通文明”的浓厚氛围,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安全文明、畅通有序、和谐稳定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做到尊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

  此次活动共出动警力、各单位代表及志愿者200余人,警车12辆次,摆放展板10幅,向过往群众及驾驶员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