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安全宣传  >  正文

应城交警组织美团外卖公司50余名驾驶员学习交通安全知识

2017年08月23日 02:43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吕德艺



  中国警察网讯 8月22日,应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组织应城美团外卖公司50余名送货驾驶人学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受到公司参学人员一致好评。

  美团外卖送货驾驶人大多数以骑摩托车和电动车为主,近年来发生了不少的道路交通事故,因此,加强美团外卖送货人的交通安全教育显得尤为重要。在对美团外卖驾驶员培训过程中,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宣教民警着重从日常送货过程中需要遵守的相关交通法律法规入手,要求驾驶人驾驶摩托车时必须持有有效驾驶证,车牌,行驶证并交强险。不得发生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超速行驶,不戴安全头盔,随意压线行驶、调头,逆行,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