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安全宣传  >  正文

孝昌交警深入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2017年07月21日 04:25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邱雪



  中国警察网讯 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增强企业员工的安全意识、文明意识、法律意识,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7月14日,孝昌交警应邀来到湖北龙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以“平安出行 从我做起”为主题的摩托车安全头盔关爱员工活动,并为200余名员工免费发放安全头盔。

  当日上午9时许,孝昌交警大队民警应邀到湖北龙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活动中,依次为员工发放200余顶安全头盔以及《致全县居民的一封信》,告知员工驾驶电动车、摩托车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提醒他们在平时和上下班时间一定要佩戴安全头盔,保障出行安全,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

  最后,大队领导加强与企业负责人的沟通,督促企业建立摩托车、电动车进出厂必须佩戴安全头盔的制度,并要求与员工签订道路交通安全责任状,规范驾驶员的驾驶行为,提高交通安全意识,保障自身以及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人身安全。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