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安全宣传  >  正文

云梦交警暑期加强学生交通安全教育

2017年07月11日 04:04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辛闻

  中国警察网讯 为增强学生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和文明意识,有效预防学生交通事故的发生,连日来,云梦交警大队推出多项措施,开展形式多样的暑期校园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云梦交警大队组织专人以“关爱生命、文明出行”为主题编印了2万份致学生和家长的公开信,发放到辖区的每所学校。

  各中队组织民警走进中小学校,通过现实案例讲解,分析学生发生道路交通事故的原因和危害,以此来警示家长关注学生暑期交通安全。

  同时,大队积极协调县教育局,在城乡学校开展了“小手牵大手、安全伴我行”大型宣传活动,在城区主要路口开展了“礼让斑马线,安全你我他”和文明过马路劝导活动;

  此外,大队还通过短信、论坛、微信、网络等媒体为学生家长发送手机短信等宣传内容30万多条,提示家长引导学生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参与道路交通活动。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