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安全宣传  >  正文

大悟交警组织驾校学员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2017年06月22日 02:13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黎文涛 蒋波





  中国警察网讯 为深进一步营造“文明、和谐、诚信、友善”的道路交通环境,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法律意识、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6月15日上午,大悟交警大队组织辖区驾校学员开展交通安全劝导活动。

  上午8时30分,驾校学员由民警带领分赴城区五个主要路口,对过往行人开展文明劝导活动。活动紧紧围绕“关爱生命,文明出行”这一主题,倡导机动车礼让斑马线,行人、非机动车各行其道,行人、非机动车过街遵守信号等文明交通行为。

  劝导活动的开展拉近了城市管理者与驾驶员、市民的距离,增进了相互间的理解和支持。同时,激发了广大市民参与城市管理工作的热情,引导市民自觉抵制不文明和违法行为,共同携手营造文明、和谐、安全、畅通的城市环境。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